简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列表

图片新闻


重走红色路 提振精气神—连南县纪委监委开展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4-2 0:00:00 来源: 发布机构:连南纪检监察网   点击量: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传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近日,连南县纪委监委机关(巡察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三江镇金坑村开展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缅怀先烈,感悟革命精神,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坚定信念、履职尽责,开创工作新局面。

     

         

     

在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坑口茶园、兰花基地,实地了解金坑村的产业发展情况;在反三征自卫队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红色革命故事,追忆那段不会也不能被忘却的历史;全体党员追随先辈的脚步重走红色路线,感受革命先辈在抗战时期的艰苦奋斗精神。

     

       

 


   

在金坑反三征自卫队纪念碑前,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高举右手,在党旗面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以慷慨激昂之势高唱红歌,歌颂爱国爱党之情,用纪检人自己的方式去庆祝党的99岁生日      

“这次到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是我们连南县纪委监委提升精气神系列活动之一,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能够最近距离去接受红色文化的熏陶,缅怀革命先辈、重温艰苦卓绝的革命岁月,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全面提升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表示。



                           (连南县纪委监委宣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