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列表

图片新闻


提振干部队伍精气神 连南县纪委监委在行动

时间:2021-5-24 0:00:00 来源:ucap 发布机构:连南纪检监察网   点击量:次 





团体接力、拔河、乒乓球……日前,连南瑶族自治县纪委监委干部职工运动会在县民族体育场举行,场面欢乐热闹。此次运动会旨在为进一步增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团结力、战斗力、凝聚力,全面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精、气、神”。

连南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何际平介绍,此次机关运动会是连南县纪委监委全面提升干部队伍“精气神”的系列活动之一,希望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进一步树立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在紧张工作之余,积极参加体育运动,让自觉参加体育锻炼成为全体机关干部的良好习惯和生活时尚,以饱满的精神和健康的体魄完成好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

赛场上,运动员们你争我夺、汗流浃背,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纪检监察干部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团结友谊,充分展示了纪检监察机关干部职工勇于拼搏、奋发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

“参与这个运动会能让我认识到本委其它接触较少的同事,也让我更好融入到这个大家庭中,体会到团队精神的力量”,一名跟班学习干部表示,将把运动会所展现出的团结奋进精神融入到今后的日常工作中,为推动我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年轻的力量。








                              连南县纪委监委宣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