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教育 > 警钟长鸣 > 列表

警钟长鸣


受贿400余万元 国土资源部原部长田凤山在京受审

时间:2006-1-13 0:00:00 来源: 发布机构:连南纪检监察网   点击量:次 

  12月13日,根据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的指定管辖,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13日开庭,公开审理国土资源部原部长田凤山受贿一案。

  检察机关起诉指控,1995年至2003年期间,被告人田凤山利用其担任黑龙江省人民政府省长、国土资源部部长的职务便利,利用其职权、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通过其他国家工作人员职务上的行为,为他人谋取不正当利益,多次收受他人给予的款项共计人民币400余万元。案发后,赃款已全部追缴。

  庭审中,公诉人出示了有关证据,田凤山委托的律师到庭为其辩护,被告人田凤山作了陈述,被告人的亲属、新闻记者及各界群众20多人旁听了法庭的审理。据悉,法庭将依法进行评议,并择日公开宣判。

    (来源: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