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列表

巡视巡察


连南县召开第五轮第三批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0-11-19 0:00:00 来源:连南县纪委监委 发布机构:连南纪检监察网   点击量:次 

11月12日下午,连南县召开县委第五轮第三批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县委巡察办主任盘振云主持,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何际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县人社局、三江镇、寨岗镇、三排镇及三个镇未巡察的21个村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李知用对本轮巡察组组长进行授权任职、任务分工,要求各巡察组要认真学习领会并切实按照各自分工,迅速开展工作,尽责尽职,坚决完成好市委和县委赋予的工作任务。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何际平在会上作了动员讲话,并针对县委第五轮第三批巡察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增强做好新时代巡察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深刻理解政治巡察的内涵要求,准确把握监督重点;三是坚持以高标准严要求,扎实开展县委第五轮第三批巡察工作。
  此次巡察,市委巡察办派出1个县级交叉巡察组,与县委选派的2个常规巡察组一起开展本次巡察。三个巡察组将认真落实《巡视工作条例》,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按照政治巡察的要求深入开展监督检查,坚定政治方向,着力发现被巡察单位党的领导弱化、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选人用人、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四风”等问题。本次巡察为期两个月,巡察期间各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电子邮箱,有专人负责接访,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