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列表

巡视巡察


巡察公告( 连南县人民法院 )

时间:2020-12-29 0:00:00 来源:连南县委巡察办 发布机构:连南纪检监察网   点击量:次 

根据七届市委第九轮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市委第三巡察组从2020年12月下旬至2021年2月下旬,对连南瑶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开展巡察。巡察期间,巡察组深入检查连南瑶族自治县人民法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履行职责使命情况,聚焦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以及上级党委、上级法院决议决定、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重点了解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是否存在违反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问题。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照有关规定移交被巡察单位及有关部门处理。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0763-8666176(工作日8:30-11:30,14:30-17:30)。同时设置专门联系信箱:1.连南瑶族自治县三江镇府前路2号连南瑶族自治县人民法院。2.连南瑶族自治县寨岗镇明珠路寨岗人民法庭。3.市机关办公楼4号楼(清远市人民二路市政务服务中心)门口西侧。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反映有关问题。




中共清远市委第三巡察组

2020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