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列表

巡视巡察


连南:启动2020年领导干部因私出入境管理机动巡察工作

时间:2020-12-19 0:00:00 来源:连南县纪委监委 发布机构:连南纪检监察网   点击量:次 

近日,连南县召开2020年领导干部因私出入境管理机动巡察动员会,会议明确了此次巡察的目标、程序和任务分工,并对巡察工作进行部署,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全面启动2020年领导干部因私出入境管理巡察工作。
   巡察组从县委巡察办、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政法委等单位抽调业务骨干组成,重点对县公安局、县经济发展促进局(县经济事务中心)、县财政局(县公共资产管理中心)、三江镇、县人民医院、县民族高级中学等单位开展巡察。
   此次机动巡察为期半个月,主要通过听取汇报、个别谈话、抽查核实等方式开展。巡察组将坚持问题导向,把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干部因私出入境管理决策部署不到位、责任意识不强、执行政策“失之于宽、失之于软”等问题作为巡察重点,督促各部门压实责任,推动我县领导干部因私出入境管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压实从严治党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