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公告告示 > 列表

公告告示


关于疫情期间暂停接待群众来访的通知

时间:2020-2-6 0:00:00 来源: 发布机构:连南纪检监察网   点击量:次 

根据中央、省、市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为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聚集,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县纪检监察信访举报接访将暂时关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即日起,我县纪检监察信访举报接访暂时关闭,停止接待群众来访,恢复接访时间视疫情形势变化另行通知
    2、暂停接访期间,群众可以通过12388电话举报、网络平台举报和来信等方式检举控告、反映诉求。
    3、我县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干部将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认真办理好群众反映事项,依纪依法及时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中共连南瑶族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连南瑶族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2020年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