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公告告示 > 列表

公告告示


关于恢复接待群众来访的公告

时间:2020-5-6 0:00:00 来源:连南县纪委监委 发布机构:连南纪检监察网   点击量:次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完善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部署要求,坚持疫情防控和纪检监察工作“两不误”,按照市纪委监委的要求,自2020年5月6日起连南瑶族自治县纪检监察机关恢复群众来访举报接待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来访群众要加强个人防护意识,听从工作人员指引,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自带口罩进入接访场所并正确佩戴好,接受体温测量。若出现发热、咳嗽、身体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不得进入接访场所,并请及时就近到定点发热门诊就诊。

2.来访群众多人反映同一问题的,推选1-2人代表到接待场所反映问题,其他人员应自觉离开,减少集体性聚集。

3.提倡通过电话、网络和来信方式检举控告。群众通过12388电话举报、网络平台举报和来信等方式反映的问题与来访举报同等对待,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会及时受理,认真办理,切实维护群众利益。

请来访群众理解和配合。


                       

                    中共连南瑶族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连南瑶族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2020年4月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