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公告告示 > 列表

公告告示


县纪委监委公开招聘专职陪护人员方案

时间:2018-3-23 0:00:00 来源: 发布机构:连南纪检监察网   点击量:次 

县纪委监委公开专职陪护人员

方  案

 

根据《关于建议组建清远市纪检监察机关“两规”“两指”专职陪护队伍的通知》(清纪发[2015]16号)和《关于加强清远市纪检监察机关专职看护队伍建设的通知》(清纪发[2017]33号)精神,结合我县实际,经县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面向公开招专职陪护人员。

一、指导思想

党的大精神为指导,坚持德才兼备和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聘名额及范围

1、聘名额:共1,男性

2、聘范围:连南县户籍符合条件的公民。

三、资格条件

(一)具有下列资格条件的人员可以报考: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上坚定可靠,具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服从命令,听从指挥;

2、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社会公德、职业道德,个人品行端正,无违纪违法记录;

3、身体健康,具有高中或中专以上学历

4、年龄在25至35周岁(年龄计算截止日期为2018331日),身高要求170CM以上;

5、部队复退军人优先考虑;参加过“两规”、“两指”陪护工作实践,且表现优秀的人员优先考虑;中共党员优先考虑;有驾驶证的人员优先考虑。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被判刑、劳动教养的;

2、受党纪政纪处分,且处分期未满的;

3、因犯错误正在接受审查的;

4、违计划生育政策的,处理不满五年的;

5、其它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

四、报名与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2018424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二)报名地点:县政府行政综合大楼五楼510室

(三)报名办法: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

报名时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复退军人须提供安置卡或安置介绍信、退伍证中共党员的须提供相关材料,有驾驶证的提供驾驶证原件和复印件,同时交近期一寸正面免冠彩照3张和县纪委监公开招聘专职陪护人员报名2份。(报名联系电话:8661614

)报名注意事项:请报考人员自行登录连南县政府门户网站或连南纪检监察网下载并填写县纪委监公开招聘专职陪护人员报名(双面打印),在规定报名时间内到指定地点报名。

(五)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于选聘工作的全过程,主要审查报考者是否符合招聘方案规定的范围和资格条件。凡发现报考者与选聘所要求的范围、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即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

五、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的办法进行。

(一)笔试:

资格审查合格者参加笔试。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50%。

1、笔试形式及内容。笔试采取闭卷的形式,满分为100分。笔试内容综合性知识,不指定考试参考用书。

2、资格审查合格者参加笔试。笔试时间、地点另行电话通知。

(二)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招考岗位名额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若末位笔试成绩并列时,并列人员都进入面试;不足比例,按实有人数参加面试。面试内容:主要考察个人综合素质和职业能力匹配。面试成绩占总成绩50%。

面试时间、地点等事项另行电话通知。

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若应聘者考试总成绩出现末位并列,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和复退伍军人优先。

六、体检

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1人参加体检,体检不合格或弃权出现空缺时,按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标准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费自理

七、考察

考察包括考核与政审。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具体由纪委办公室负责考察工作。若出现自愿放弃或考察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空出的名额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后进行体检,体检合格后方可对其考察。

考察不合格、弃权或不按要求提供有关材料的取消资格空缺的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八、审核聘用、待遇及聘用管理

(一)审核聘用、待遇

对考察合格人员公示时间为7天,对公示期间反映出来的问题,由公示机关认真核实处理。对公示无异议的符合聘用条件的人员,办理聘用手续。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聘用人员不列入编制管理,工资福利待遇按我县政府购买服务技术类薪酬标准执行

(二)聘用管理

1、聘用人员从聘任之日起,由县纪委监负责管理,从事专职陪护工作,有陪护工作任务期间由市纪委监委统筹指挥,没有陪护任务期间,在县纪委监委工作,服从县纪委监委管理和工作安排。

2、纪检监察部门负责对聘用人员进行业务培训和工作指导,执行陪护任务期间实行严格管理,年终统一考评并记入本人工作档案。

3、聘用人员必须服从组织安排,根据工作需要必须保证随抽随到,严格遵守陪护纪律,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对于不服从管理、违反相关纪律规定,造成严重后果的,按照有关规定予以解聘或辞退。

九、纪律要求

本次聘在县纪委常委会领导下进行,各部门要加强协调,密切配合,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严格条件、标准、程序和回避制度,确保聘工作的顺利进行。要切实增加工作透明度,坚持信息公开,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十、其他事项

(一)报考人员参加笔试、面试、体检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入场。证件不齐者,不得参加考试或体检。

(二)招聘各环节出现人员空缺的,可按考生总成绩从高到低顺序依次递补。

(三)本次招聘成绩2018年内有效,期间我单位专职陪护人员岗位出现空缺,可从本次招聘剩余考生中按总成绩高低依次递补。

本公告由连南县纪委监负责解释。

 

附:县纪委监委公开招聘专职陪护人员报名表.wps

 

             中共连南瑶族自治县纪律检查员委员

             连南瑶族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2018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