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列表

巡视巡察


连南:对16个单位开展为期50天的 “政治巡察”

时间:2021-7-16 17:04:48 来源:连南县纪委监委 发布机构:   点击量:次 

7月12日,连南县委派出三个巡察组对7间县属学校、7个乡镇卫生院和县妇幼保健和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及县瑶山特农发展有限公司等16个单位党组织开展为期50天的政治巡察。

巡察组将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紧扣“三个聚焦”,深入监督检查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在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履行管党治党责任等方面情况,深入了解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干部队伍建设、专项资金使用等方面的情况。

巡察期间,各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邮政信箱和电子邮箱,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