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列表

巡视巡察


连南召开第六轮第二批巡察反馈会

时间:2021-8-31 11:01:59 来源: 发布机构:   点击量:次 


8月26-27日,连南县委三个巡察组分别到县委办、县政府办、县财政局(含住房公积金连南管理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审计局、县医疗保障局等6个单位党组织召开县委第六轮第二批巡察情况反馈会,反馈巡察情况,落实巡察后半篇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何际平,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卢元伟,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房远宏、周金明、邵艳云成员分别到各会场参会,并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在巡察县委办公室情况反馈会上,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房志荣表示:要坚决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主动认领反馈问题,进一步压实压紧巡察整改政治责任;自觉做到举一反三,进一步营造办公室忠诚履职、干净担当政治生态;强化巡察成果运用,自觉推进巡察整改与全面从严治党相结合,与服务县委工作大局相结合,与加强办公室干部队伍建设相结合,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把县委办公室建设成过硬的政治机关、服务机关、纪律机关、活力机关。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何际平出席县委办公室反馈会议并讲话:一、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抓好整改工作的决心;二、坚持问题导向,全面认领巡察反馈问题;三、高度重视反馈意见,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