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列表

工作动态


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 — 连南县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总结大会

时间:2022-1-30 14:53:15 来源: 发布机构:   点击量:次 

IMG_1337.jpg


1月28日,连南县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连南县纪委监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连南县纪委监委根据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把学习党史与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结合起来,与做好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结合起来,与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结合起来,立足实际,精心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干部队伍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提升,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在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基础上,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继续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坚持不懈提高政治能力,坚定不移的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践行人民情怀,为群众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坚持不懈推进自我革命,始终坚持严的总基调不放松。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强大工作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