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列表

工作动态


连南县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1-30 14:57:19 来源: 发布机构:   点击量:次 


全景.jpg


1月29日,连南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2020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围绕会议主题,深入查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由连南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何际平主持。市纪委监委督导组成员王炜等领导同志到会指导。

为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质量、开出实效,会前,连南县纪委监委班子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查找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连南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何际平代表班子成员作对照检查情况报告,认真查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发言,认真剖析自我,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民主生活会气氛积极健康,达到了相互提醒、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王炜代表市委纪委监委督导组对连南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既予以了充分肯定,又联系实际指出了具体要求和工作方向。要求连南县纪委监委对查找出来的问题要逐项研究,细化整改方案,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民主生活会取得扎实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