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列表

巡视巡察


连南召开县属国有企业专项巡察反馈会

时间:2022-1-30 15:01:03 来源: 发布机构:   点击量:次 

根据县委的统一部署,1月27日,连南县召开县属国有企业专项巡察反馈会,对我县33家国有企业专项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进行集中反馈,对巡察整改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长何际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1年11月-12月,县委派出2个巡察组对县属33家国有企业开展专项巡察,重点围绕被巡察单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三重一大”事项决策以及项目建设、资金使用管理等方面情况开展政治巡察,本轮巡察共发现企业经营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公司章程执行不严谨、财经制度执行不规范等问题35个。

何际平对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要求被巡察单位要高度重视,主动、全面认领巡察反馈问题;要切实提高站位,进一步坚定抓好整改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不折不扣的抓好整改落实工作。

被巡察单位负责人纷纷表示将高度重视巡察反馈问题,坚决贯彻落实巡察整改要求,扎实做好各项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