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列表

工作动态


连南县纪委监委举办青年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2-2-15 17:14:26 来源: 发布机构:   点击量:次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教育引导年轻干部成为党和人民忠诚可靠的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2022年2月10日,连南县纪委监委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干部的重要论述精神,引导青年干部提振精气神,积极干事创业,增强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连南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何际平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214174727.jpg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4名青年纪检监察干部依次作了发言,每位同志分别结合自身工作、生活从不同的角度畅谈理想、深谈工作、规划未来,分享各自在成长过程中不断奋斗的心路历程。

何际平认真细致听取青年干部的发言并逐一作了记录、点评,指出大家的发言有思想、有见地,充分展现了青年纪检监察干部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何际平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与青年干部们分享了自己对做人做事的感悟,并对青年干部的成长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想起来”,既要自觉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思想引领,又要勤于思考、敢于探索;二是“动起来”,既要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激发内生动力,又要围绕主责主业把责任担当起来、工作推动起来;三是“舞起来”,既要对标对表做好规定动作,又要善于灵活创新做好自选动作;四是“飞起来”,既要打好基础、埋头苦干,也要抬头看路、紧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步伐和中央纪委、省市纪委的工作部署。

据了解,近年来,连南县纪委监委自觉对标市纪委监委举办青年干部座谈会,并作为开展提升“精气神”系列活动之一,截至目前已经开展了四期青年座谈会,通过搭建交流学习的平台,进一步增强青年干部之间的学习交流,了解青年干部思想动态,激发青年干部的干事热情和奋斗精神,也为储备干部选拔任用人才提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