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列表

工作动态


连南启动十四届县委第一轮巡察工作

时间:2022-3-17 9:03:19 来源: 发布机构:   点击量:次 

为有序推动十四届县委第一轮巡察工作,3月14日下午,连南召开十四届县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何际平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宣布了本轮巡察任务分工和巡察组授权。这是连南县委换届后启动的第一批巡察工作,将派出3个巡察组对全县7个镇22所学校党组织开展为期2个月专项巡察。

何际平就如何做好此次专项巡察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切实增强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深刻理解政治巡察内涵要求,准确把握巡察重点;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开展十四届县委第一轮巡察工作,为自治县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据了解,为切实提高我县巡察干部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会后,连南县委巡察办组织参加此次专项巡察工作的人员开展为期两天的专题培训。培训班重点就新时代政治巡察要求、方式方法及实践运用等内容进行全面、深入、细致的讲解,为有效开展好本次专项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思想指导、理论基础和实战传导。


十四届县委第一轮巡察情况一览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