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列表

工作动态


连南县纪委监委:打造清洁环境 共筑美丽乡村

时间:2022-3-21 17:20:13 来源: 发布机构:   点击量: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我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高质量完成全县人居环境整治逐村过关“30天集中攻坚行动”任务,3月20日,连南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县委巡察办党支部到挂点村涡水镇瑶龙村联合开展“共筑美丽乡村”主题党日活动。

594883573160282456.jpg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对“六边”(村边、田边、路边、河边、林边、沟边)区域进行重点清理。清扫乡村路面散落的生活垃圾、建筑垃圾和禽畜粪便,确保村内道路整洁美观。同时,积极向村民宣传人居环境整治重要性,劝导村民改掉清洁卫生方面的不良行为,号召广大村民积极争做保护人居环境的践行者、宣传者和监督者,共同营造一个整洁、卫生的农村人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