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列表

工作动态


连南县纪委监委:开展“植新绿 倡清风”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4-12 8:47:31 来源: 发布机构:   点击量:次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义务植树的号召,4月2日上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何际平率县纪委监委和县委巡察机构的党员干部,到涡水镇瑶龙老排开展“植新绿、倡清风”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用实际行动为连南县生态文明建设增绿添彩,为乡村振兴项目添砖加瓦。

纪检干部们徒步上到海拔800多米的茶山,在现场,大家撸起袖子、挥锹铲土、扶直茶苗、踩实新土,分工协作、默契配合。在一番热火朝天的忙碌之后,种好的新茶苗整齐排列,昂然挺立,在和煦春风的吹拂下摇曳生姿,焕发出春天的生机与活力。经过一个上午的劳作,2000余株茶树苗扎根泥土,错落有致地挺立在盖坑老茶场的山坡上。

微信图片_20220402172925.png

“一年之计在于春。”植树间隙,何际平鼓励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利用春天的大好时光,围绕连南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新时代发展定位,坚持量质并举做好植绿、补绿、护绿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连南瑶山树更多、山更绿、景更美,让连南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何际平指出,开展此次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是连南纪检监察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同时也是推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的具体表现,充分展现纪检监察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下一步,连南县纪委监委将持续加强对该村茶业项目建设的帮扶,助力瑶山高山茶叶绿起来、茶香飘起来、效益产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