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列表

工作动态


大坪镇纪委:强化专项督查 助力人居环境整治

时间:2022-4-29 16:51:56 来源: 发布机构:   点击量:次 

 为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30天集中攻坚”行动,切实改善城乡人居环境,共同守护清洁家园,近期大坪镇纪委组成专项督查组,聚焦人居环境整治突出问题,对辖区内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图片1.png

 

督查组采取不定期、不通知的方式,重点围绕村内河道、建筑工地、垃圾堆放点等区域以及生活垃圾收集处置和清运等情况,深入至各村(小组)开展人居环境专项督查。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全部建立问题督查台账并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立即整改或限期逐一整改销号。

为确保督查中查出的问题改得彻底、改得到位,下一步,大坪镇纪委将对整改落实情况开展“回头看”,根据问题清单,逐项检查整改落实情况,对整改不到位的和效果不明显的村,进行通报批评,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落实不到位、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的党员干部进行约谈提醒、严肃问责,不断压实工作责任,确保环境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大坪镇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