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列表

工作动态


连南县纪委监委:“打通最后一公里”不停歇

时间:2022-5-6 16:10:53 来源: 发布机构:   点击量:次 

“今天,你们镇的值班领导是谁?五一期间是否制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应急方案?......”今年五一期间,连南县纪委监委督查组连续五天深入全县各镇村、单位开展督查,压实压紧疫情防控责任,严防“四风”隐形变异。

图片1.png

节前,连南县纪委监委制定了督查工作方案,组成督查组,列出监督清单,通过实地督查、明察暗访、电话抽查等方式,连续五天开展纪律作风监督检查,以监督检查实效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

 每到一处,督查组都仔细查看值班值守表,了解值班人员到岗到位和履职情况,实地查看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责任落实情况,督查“四风”整治情况。针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促相关单位及人员立行立改,并举一反三抓整改。据统计,督查组共监督检查责任单位93个,发现值班值守、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问题27个,督促立行立改问题27个,整改完成率达100%。

此外,五一期间,连南县纪委监委还紧盯“关键少数”,累计向党员领导干部推送廉政提醒短信2005条,时刻绷紧廉洁自律之弦,严防“节日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