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列表

工作动态


连南举办“喜迎二十大·廉风沁人心”廉政专题书画瑶绣作品展

时间:2022-7-1 11:44:02 来源: 发布机构:   点击量: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6月30日,连南县纪委监委在县文化馆举办了“喜迎二十大·廉风沁人心”廉政专题书画瑶绣作品展启动仪式。

微信图片_20220701102715.jpg

据悉,此次活动得到了县文联、县教育局、县文化馆大力支持,征集到廉政书画瑶绣作品共176幅,精选出80幅优秀作品进行展出。这些作品融廉洁文化与艺术创作一体,主题鲜明,笔墨生动,瑶绣传韵,诠释了全县广大书画爱好者、绣娘、中小学生浓厚的书香情怀和清廉思想,反映了党员干部和群众对党和国家的深情祝福,以及对反腐倡廉的积极关注和热切参与。同时,这次廉政专题书面瑶绣作品展是连南书画瑶绣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一场廉政教育的盛宴,具有很强的观赏性、教育性和感染力,让观众切实感受到艺术的熏陶和心灵的净化,进一步挖掘和弘扬了瑶族特色廉洁文化。

连南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此次廉政专题书画瑶绣作品展,是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一项具体举措,以廉洁为核心、以文化为载体,通过书画瑶绣这些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更好地传播廉政文化,弘扬清风正气,营造崇廉尚洁、拒腐防变的良好氛围。

微信图片_202207011027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