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列表

工作动态


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系列之清廉公交

时间:2022-8-25 17:49:44 来源: 发布机构:   点击量:次 

“瑶山清风,‘廉’接你我”

“践清廉行天下,正家风润万家”

17615690075666671791.jpg

近日,连南县的市民惊喜地发现,县内流动的公交车多了一丝“清风”......

为深入推进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营造良好家风,连南县纪委监委联合县公交公司,利用公交车面向社会,接触面广、流动性强的优势特点,有针对性地选择县城中心线路、旅游专线等受众面广、客流量较大的公交线路作为“清廉公交专线”进行打造,图文并茂、形象生动地向市民传播清廉文化,弘扬良好家风。公交车外表以青色为底,莲花点缀,搭配上符合大众“口味”的清廉标语,让老百姓感觉到清风徐来、廉味沁沁。市民纷纷表示,车身上的廉洁图案和标语不仅让公交车变得清雅美观,更让乘客充分感受到反腐倡廉就在身边,关系到我们的日常生活、出行等,营造了上车有廉、抬头见廉的浓厚氛围。

“我们利用公交线路传播清廉文化、传递良好家风理念,让廉政文化宣传贴近大众,使清廉之风不断充盈,在县城流动、在人群中传播,使亲廉、拥廉、尚廉、崇廉的意识深入人心。同时让良好家风看得见、摸得着,以润物无声的形式融入千家万户,转化为具体行动,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