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列表

工作动态


连南纪委监委: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宣讲会

时间:2022-10-14 9:09:18 来源: 发布机构:   点击量:次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13日,连南县纪委监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宣讲会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动员会。

图片1.png 

县委宣讲团成员、县文联主席罗明辉同志结合连南近年社会发展实际,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详实生动的案例,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如何学好用好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地宣讲和解读。宣讲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脉络清晰,对纪检监察干部理解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深刻内涵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学思践悟上功夫,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蕴含的智慧、经验、理念、方法贯穿到纪检监察工作中,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理念思路、举措办法和工作实效;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以建设模范机关为抓手,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和更加求真务实的作风,建设一支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推动实现高标准自身建设和高质量履职尽责互促互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