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列表

工作动态


连南纪委监委:组织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时间:2022-10-26 15:43:44 来源: 发布机构:   点击量:次 

10月16日上午10点,县纪委监委、县委巡察机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收听收看会议分县政府综合大楼515会议室和县委巡察办会议室两个会场,共48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直播中,全体干部职工聚精会神,仿佛置身于大会现场,掌声一次次响起,激动与自豪之情溢于言表,表现了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深切期待。

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明确宣示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科学审视当今世界和当代中国发展大势,科学把握我们面临的战略机遇和风险挑战,适应了新时代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盼,提出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使人民对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意义、方向、步骤和目标有了更为深刻、全面的认识,也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坚定信念。

在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和县委巡察办党支部的党员们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举旗定向,凝聚民智、鼓舞民心。对于当前和今后的纪检监察和巡察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我们要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始终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以钉钉子精神做好各项工作,为纪检监察和巡察事业的健康有序发展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