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列表

工作动态


连南:举办家教家风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22-9-22 10:04:31 来源: 发布机构:   点击量: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涵养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家风,切实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9月21日,连南县纪委监委、县妇联在县文化馆举办家教家风主题演讲比赛,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房远宏作了动员讲话。

IMG_2583.jpg

此次活动共有20组来自各镇、各系统党委的代表选手参加了主题演讲比赛,选手们结合个人成长经历和工作岗位,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中华民族历代名人家风传承的故事,分享了自己或身边的良好家风故事和真切体会,阐释了良好家风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蕴含着人民勤俭持家、清廉治家的崇高品质和精神追求。

选手们的精彩演讲不仅充分展示了其个人魅力,更表达了他们深切的家国情怀,引导党员干部带头传承良好家教家风,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IMG_2831.jpg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家风正则民风淳,家风好则政风清。将良好家风烙印在言行举止中,植根于日常生活中,是每个人需要钻研的终身课题,也是筑牢反腐倡廉家庭防线的坚实根基。

连南县纪委监委将持续加强廉洁家风文化建设,引导全县党员领导干部重家教、守家训、正家风,营造向上向善、崇廉尚洁的良好氛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比赛获奖结果:

一等奖

唐加霖 宣传系统党委

IMG_2816.jpg

 

二等奖

吴静 教育系统党委

成玲玲 直属机关党委

IMG_2801.jpg



三等奖

罗伟汉 政法系统党委

唐慧 三排镇党委

莫薇 香坪镇党委

IMG_2778.jpg



优秀奖

盘雪珍 税务局党委

李琴 医疗卫生系统党委

秦民飞 王晓妍 三排镇党委

郭阳 大麦山镇党委

IMG_2770.jpg



优秀组织奖

直属机关党委

三排镇党委

政法系统党委

IMG_2821.jpg